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外媒称印情报机构参与破坏中巴合作活动 巴方将出手

2016年04月14日09:08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13日报道,巴陆军参谋长拉希勒12日出席在瓜达尔举办的一场研讨会时表示,印度情报机构调查分析局正“积极”参与从事破坏巴基斯坦稳定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相关活动。

  巴基斯坦三军公关部发言人巴杰瓦12日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敌对情报机构反对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特别是印度情报机构调查分析局“明目张胆地”参与了破坏巴基斯坦稳定的活动。

  《特快论坛报》称,拉希勒表示,他会确保作为巴基斯坦国家事业的中巴经济走廊的安全,巴方将会不遗余力地按计划加大安保力度。

  《特快论坛报》称,价值数亿美元的瓜达尔港项目正由中国进行开发,港口扩建工程接近完工,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运营”。(武皓)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