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外媒关注052D舰赴南海演练 最强战舰亮出肌肉

2016年05月07日15: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关注052D舰赴南海演练 最强战舰亮出肌肉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5月4日发表题为《中国派遣军队歌手前往南中国海并宣布新演习》的报道称,解放军海军南海舰队的三艘军舰4日从海南省三亚市的一个军港出发,随后将开始在南中国海和附近海域举行年度例行性作战演习。

报道称,这三艘军舰包括导弹驱逐舰合肥舰、导弹护卫舰三亚舰和综合补给舰洪湖舰,晚些时候还会有导弹驱逐舰兰州舰与广州舰,以及导弹护卫舰玉林舰加入这三艘军舰的行列。同这些军舰一起参加演习的还有三架直升机和数十名特战队员。

据俄新社5月4日报道,中国海军的三艘军舰于4日启程,参加在南中国海举行的年度军演。合肥舰、三亚舰、洪湖舰于4日驶出三亚军港。之后,兰州舰、广州舰和玉林舰也将加入它们的行列。此次演习意在提升战备能力,强化军舰、战机与其他军队之间的实战协同能力。

报道称,演习正值中国南海地区形势不断复杂之际。北京认为,遭他国觊觎的西沙及南沙群岛皆属于中国领土,自己在上述岛屿及其附近海域的活动完全合法且属于中国主权范畴之内的事务。美国一直指责中国将南中国海军事化,北京对相关说法予以驳斥,称之毫无根据。

 

(责编:黄子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