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助力官兵“友谊之船”远航

2016年05月1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兴安盟5月14日电 最近,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系列漫画蹿红网络。针对这一现象,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灵活运用载体,积极构建和谐融洽的官兵关系,助力官兵“友谊之船”远航。

据了解,该支队深入开展密切内部关系教育,发挥干部骨干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关心爱护战士,真心实意与战士交朋友,积极帮助战士解决实际困难,并运用“三互”、“双四一”、“三帮一带”等载体,增强知兵的准确性、爱兵的针对性和带兵的有效性,真正使战士感到有真情、有依靠,在相互信任中搭建起“友谊”之桥,增进了解,融洽关系。在训练中,积极开展“快乐体能”训练,将小竞赛、小比武融入其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在生活中,大力开展足球、篮球、乒乓球、象棋等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愉悦官兵心情、缓解官兵压力。

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了官兵的“友谊之船”在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氛围中踏浪远航。(刘宝)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