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俄两军第十八轮战略磋商在京举行

2016年05月25日09:1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俄两军第十八轮战略磋商在京举行

中俄两军第十八轮战略磋商今天在北京举行。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和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兼总参作战总局局长鲁茨科伊共同主持了磋商。双方就当前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军队改革、两军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孙建国说,近年来,中俄两军在高层互访、联合演习、专业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始终保持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取得显著成果。中方愿与俄方一道,不断发掘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增进战略互信,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鲁茨科伊表示,俄中两军坚定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保持密切交流与协调,各领域务实合作卓有成效。本轮战略磋商达成的共识将进一步提升两军合作水平,为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