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事动漫游戏助力网络“香山论坛”

2016年05月25日14:0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6“强武堂”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

  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中国动漫集团、北京华钺智库承办,原苍资本、中国网、环球网军事、铁血网等联合协办的2016“强武堂”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将于6月19日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香山颐和宾馆举办。

  据悉,本次论坛将邀请包括军方代表、专家学者、动漫企业、军站军迷等在内的200多名嘉宾出席,由国内主流媒体、重点军事媒体全程报道,立足军事文化交流,着重研讨如何通过“互联网+”丰富军营文化生活,加快用先进军事文化塑造国魂、军魂,推进强国梦、强军梦的实现。

  作为本次军事文化网络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文化与产业互动”板块将邀请包括英雄互娱、蜜蜂、四叶草动漫、雷霆海战等知名军事题材动漫游戏作品的创作公司分享其经验,还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互联网+军事文化、军事科幻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等问题发表演讲。这是国内首次举办军事题材动漫游戏的专业论坛。

  为了更好地体现军事文化发展成就,论坛还将搭建互动体验区,使到场嘉宾通过亲自试看动漫、试玩游戏的方式,体验我国军事动漫游戏最新精品力作的魅力。

  中国动漫集团发展研究部主任宋磊表示,动漫游戏正在成为我国军事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卡通也越发成为军事文化传播的有效手段,希望本次论坛为动漫游戏与军事文化提供进一步嫁接的桥梁,助力强军梦的实现。(辛闻)

(责编:王壹(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