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军队工作组走访联马团总部:望联马团提供必要支持

2016年06月08日08:0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当地时间6月7日,中国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代主任苏广辉带领中国军队工作组一行,走访联马团总部,拜会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联马团团长萨利赫安纳迪夫。

  苏广辉代表中国军队工作组,对联马团向中国维和部队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恐怖主义行径进行了谴责,并重申了中国政府和军队对积极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的坚定承诺。希望联马团在我维和部队受损设施维修、生活物资补充、安防器材配备、应急物资空运等方面提供必要支持。

  萨利赫安纳迪夫对牺牲的中国维和战士申亮亮表示哀悼,对中国维和部队出色完成任务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方请求给予积极回应,当场指示联马团后勤保障部门积极协调落实中方所提要求。

  随后,苏广辉还与联马团司令劳莱斯加德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维和部队情报共享、指挥协调、调整部署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陪同参加上述活动。(杨祖荣)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