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多措并举提升首长机关能力素质

2016年06月13日08:4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6月初,记者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首长机关训练中心,只见军事、政治、后勤干部同台参训,处处可见一专多能的训练场景。军事部领导介绍说,为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要求,他们多措并举提升首长机关能力素质,加速自身转型建设。

  “机关‘瘦身’,只有人人具备一专多能素质,才能为新体制高效运转加油助力。”今年以来,该军事部先后出台《机关素质考评细则》《30项能力认证标准》等制度措施,逼着首长机关人员增智强能,实现素质能力“升级”。记者在综合训练场上看到,他们变单课目为多课目综合考评,考核内容因岗而异。政治部宣传处干事聂正才一路过关,通过航空照片判读、网上标图、指挥装备操作等7项考核,终于通过能力素质认证。他感慨地说:“不淬火摔打,不掌握新本领,就无法胜任新岗位,履行新使命。”(王传峰)

(责编:实习生 王壹、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