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每人增添一份力量 共筑国防长城

2016年06月18日16:5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中国拥军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文化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邹鸿达。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文化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拥军论坛”18日在北京举行。

论坛由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文化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邹鸿达主持。邹鸿达在讲话中分析了目前复杂的国际形势,号召全中国人民要警钟长鸣,共筑国防长城,随时抗击一切外来安全威胁。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将联合全国各族人民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发起“全球华人每人捐献一元钱,一份心,增添一份力量”的拥军活动。

出席论坛的嘉宾还包括原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服务局局长季福岳、中纪委扶贫办原主任齐建民、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文教委员会主任委员布莎莎、毛新宇工作室办公室主任邹建丰,以及企事业单位代表。

论坛的嘉宾纷纷表示,将积极开展和参加拥军活动,助力军民深度融合,众志成城,坚决捍卫祖国的每一寸土地。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