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国防部证实中国将参加装甲车大赛 自带车辆

2016年06月26日10: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国防部证实中国将参加装甲车大赛 自带车辆

  为期半个月的2015年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当地时间15日下午在莫斯科州阿拉比诺训练中心靶场落下帷幕。  17时许,作为本届赛事的压轴之战,“坦克两项”决赛在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塞尔维亚代表队之间展开。其比赛规则和流程与先前进行的接力赛相同,即每一个国家参赛队派出3个乘员组,轮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4日报道,俄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表示,来自埃及、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和中国的代表队将参加国际竞赛《装甲车驾驶大师》。

  据悉,来自埃及、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和中国的代表队已确定参赛,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军方代表将作为竞赛观察员到场观看。

  外国代表队可以根据自身意愿采用本国武装力量车辆设备参赛。消息称,据初步信息,中国队将选择此参赛方式。

  装甲车驾驶比赛的传统比赛需要完成以下操练:限定线路驾驶、障碍跨越、陡坡和复杂地形行进、涉水驾驶等。

 

(责编:黄子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