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副部长

2016年06月28日08:22  来源: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革命武装力量部副部长拉蒙·埃斯皮诺萨。

  范长龙说,习近平主席2014年对古巴进行国事访问,与劳尔主席就深化中古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古方一道,做好未来双边合作规划,巩固好两国友好,不断推进中古关系发展。近年来,中古两军关系取得了快速发展,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军队建设,落实好双方确定的合作项目,促进两军交流合作,提升两军维护各自国家安全的能力,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实质和内涵。

  埃斯皮诺萨说,古巴是拉美地区第一个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交流合作近年来发展迅速。古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古军队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等参加会见。(尹航)

(责编:邱越、王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