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天津市总队圆满完成夏季达沃斯安保任务

2016年06月29日08:4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今天下午,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担负达沃斯论坛安保任务的武警天津市总队官兵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形象,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此次会议有来自9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代表参会,对安保工作提出了高要求。武警天津市总队受领任务后,针对11项任务、30多个点位,积极开展针对性训练,全面提升了联合处置能力。担负主会场警卫和周边巡逻任务的武警官兵确立了以“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的勤务部署,为论坛的顺利举行筑起了安全屏障。

  会议期间,对于高风险、重要目标等执勤区域,官兵们采取固定执勤与乘车巡逻相结合、哨兵执勤与“全时、全员、全域”技防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勤务,他们克服了高温酷暑、蚊虫叮咬、大风暴雨等困难,妥善处置各类情况40余起,以严整的警容、文明的举止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中外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被称赞为“最放心的防线”。(张德武)

(责编:实习生 王壹、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