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开展“做合格党员,为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2016年06月29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图为官兵围绕党史开展讨论
图为官兵围绕党史开展讨论

人民网兴安盟6月29日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5周年生日,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大力开展“做合格党员,为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该支队充分抓住“七一”有利契机,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官兵重温入党誓词、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开展演讲和歌唱比赛,围绕党的成长历程展开讨论,大力宣扬我党成立95周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官兵士气,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部队现代化建设、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热情。

通过开展活动,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为推进部队建设持续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宝 刘向宇)

(责编:实习生 王壹、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