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军事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7月04日09:1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党员是否合格,既体现在思想政治上,更体现在履职尽责上!”6月17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军事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谈体会、话收获,对照党章党规画出“自画像”。

  据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后,该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钻”进去学、联系实际“悟”、立足岗位“行”,始终强化“学”与“做”的自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改,始终突出“学”与“做”的统一。某人武部政委杨海亭今年年底面临退休,但他仍然坚持带头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任务,成为该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兵役登记工作开始后,杨海亭针对农场多、地域广、干部少的实际,深入局场社区逐户逐门进行征兵宣传和兵役登记,走遍13个农场106个管理区的大街小巷,适龄青年网上报名人数较往年大幅提升。

  军事部政委张秀军告诉笔者,开展学习教育以来,他们发扬北大荒精神,肩起屯垦戍边使命,高标准完成了民兵整组、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等大项任务,擦亮了特有的“垦区军事品牌”。(杨银满)

(责编:实习生 王壹、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