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自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查看原图】
“四讲四有”牢记于心
“四讲四有”牢记于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06日17:12

人民网兴安盟7月6日电 为进一步扎实有效的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引导广大党员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培养“讲政治、有纪律,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队伍,为支队建设稳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教育活动中,该支队以正面教育为主,配合多项活动,运用多种举措,有效的促进活动扎实推进。创新开展微型党课,灌输科学理论思想,小课堂发挥着大功效,经常性组织集中讨论,在讨论交流中产生思想碰撞,进而凝聚成共识;广泛开展仪式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氛围熏陶中不断找回初心初衷。通过佩戴党徽,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自觉树立党员良好形象;突出旗帜作用发挥,设立党员示范岗,让党员在工作、训练、生活中处处叫响“看我的”、“我是党员”、“合不合格见行动”等口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系列教育活动的开展,在潜移默化中培育了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下一步,支队将持续抓好此项活动,使广大党员在自觉践行上见成效走长远。(刘宝、李跃刚)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 王壹、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