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森林支队组织无人机训练提高火场空中侦察能力

【查看原图】
官兵进行实飞操作。
官兵进行实飞操作。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6年07月14日13:59

人民网乌兰浩特7月14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灭火作战中的通信保障能力,探索无人机在灭火作战中应用模式,确保在灭火作战中能够掌握第一手火场信息,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扎实开展多旋翼无人机系统训练。

训练前,充分利用模拟训练软件对飞行操作进行预先练习,确保在真实飞行时,能够掌握窍门快速上手。训练期间,按照“模拟化、实战化”要求,在兴安盟重点林区对平稳起飞、悬停拍摄、图像传输、安全着陆等课目进行了训练,切实提高了飞行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训练结束后,支队及时组织飞行人员对无人机进行全面检查、维护,填写飞行记录。组织复训人员撰写复训总结,讨论操作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以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飞行人员理论基础和飞行操控能力,有效提升了无人机投入灭火作战实战的训练水平。(刘宝、张云鹏)

分享到:
(责编:邱越、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