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当好坚强后盾 军地慰问我赴南苏丹维和受伤战士家属

 
2016年07月16日11:3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当好坚强后盾 军地慰问我赴南苏丹维和受伤战士家属

7月13日,株洲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派人来到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时遇袭受伤的战士吴乐家中,看望慰问他的家人。

“吴乐代表国家远赴南苏丹维和,不幸负伤。他的身上体现的是中国军人的英勇和担当,他是株洲人民的骄傲。”在位于株洲市天元区三门镇杨柳村的吴乐家中,株洲军分区政治部主任梅先清向吴乐的父母吴铁根、文翠娥表达家乡人民的敬意。

“战士在外流血流汗,我们家乡人要当好坚强后盾,让他安心为国家服务。”前来看望慰问的株洲军地有关部门领导都表示,要关心照顾好维和勇士的家人,决不能让战士的鲜血白流。

据悉,株洲军分区正号召全市适龄青年向吴乐学习,踊跃报名参军,为维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作贡献。许多适龄应征青年表示,要以吴乐为榜样,从军报国。

7月15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军分区领导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光山县十里镇姚寨村,向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时遇袭受伤的信阳籍上士姚道祥家属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孙明江摄

(《解放军报》2016年07月16日 08版)

(责编:黄子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