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外媒:中国运-12飞机再出口 非洲一国引进两架

2016年07月27日08: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18日报道称,吉布提空军15日举行仪式,接收了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架全新运-12运输机。

吉布提国家通讯社(ADI)援引空军司令穆萨·瓦希卜上校的话说:“获得这种新型装备将有助于提高吉布提武装部队(FAD)的行动能力。”瓦希卜上校还说,飞行员和维修人员已经完成了相关培训。

吉布提武装部队已经在使用的中国产飞机是它在2014年6月接收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新舟60(MA60)运输机。

中国运-12运输机是哈尔滨飞机制造公司(原哈尔滨飞机厂)在运-11基础上进行深入改进的发展型号,很快成为了中国航空工业界一个在商业上较为成功的机型。

运-12飞机的型别有:运-12I型、运-12Ⅱ型、运-12Ⅲ型、运-12Ⅳ型、运-12E型和运-12F型。

(责编:实习生 王壹、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