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北京市军休办举行“北京军休榜样”颁奖典礼

2016年08月02日08:5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丹心不辞桑榆晚,余热生辉霞满天。今天下午,北京市军休办在空军指挥学院礼堂举行“北京军休榜样”颁奖典礼暨庆八一慰问演出。

  为弘扬“忠诚、奉献、和谐、首善”的首都军休核心理念,引导全市广大军休人员坚定信念、老有所为,2016年北京市军休办在全市军休系统组织开展了“北京军休榜样”评选活动,经过推荐、评审、投票、提名、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十大“北京军休榜样”。颁奖典礼上,十大“北京军休榜样”获得者于铁山代表全市8.6万余名军休人员发言:“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这些离退休老同志会继续发挥余热作贡献,为社会增光添彩不停歇。”

  军队驻京各大单位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北京市各区民政局主管领导、军休办主任,军休干部代表及工作人员等8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暨慰问活动。(张天南)

(责编:实习生 王壹、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