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中“神算子”获世界珠心算大赛团体头名

2016年08月05日08:3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7月28日,军事经济学院珠心算队在第六届世界珠心算大赛中再创佳绩,3名队员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一举夺得大赛团体第一名,王桐晶斩获唯一个人全能特等奖,实现个人全能三连冠。

  第六届世界珠心算比赛在香港九龙举行,来自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3支代表队共2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由军事经济学院财务系的王桐晶、徐美多、王达胜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付海东、许妍只参加个人赛。

  成绩出炉后,中国代表队以绝对优势夺冠,王桐晶以1750分的接近满分成绩无悬念卫冕个人全能冠军,其余4名选手也发挥出色,名列前茅。赛后,大赛主委会邀请获得团体第一的3名队员进行了精彩的珠心算表演。

  取得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教练王卫达自豪地表示:“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红管家精神,保持优势,为国增光,为中国梦强军梦献力!”(吴旭、华健)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