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6》印发全军

2016年08月17日08:22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6》印发全军

经军委领导批准,《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6》日前印发全军。

为推动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特别是改革强军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官兵读懂吃透改革、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意志力量,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组织编写了通俗理论读物——《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6》。

该书坚持着眼服务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局,聚焦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要更好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改革总部体制大军区体制大陆军体制、建立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的政策制度体系、改革是对官兵政治上最现实最直接的考验等官兵关注的15个热点问题,对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和军委改革部署进行通俗化阐释、大众化解读。编写中注重用好兵言兵语,讲好强军故事,做到图文并茂,突出政策性、生动性、创新性,为部队组织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提供重要辅助材料。

据悉,2008年以来,《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每年推出一本,连续多年被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全国优秀通俗理论推荐读物,已成为军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品牌”读物。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