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波黑国防部长彭黛什会见中国军队外事代表团

 
2016年08月18日08:3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波黑国防部长彭黛什会见中国军队外事代表团

波黑国防部长彭黛什16日在萨拉热窝会见了正在波黑访问的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一行。

彭黛什热烈欢迎中国军队外事代表团来访,高度评价中国积极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她说,波黑高度重视发展波中两军关系,感谢中方对波军队建设给予的无私帮助,希望双方在高层交往、联合国维和、人员培训及扫雷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

关友飞说,中国与波黑两军关系长期友好,感谢波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方面特别是台湾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中方愿与波方进一步深化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注入积极因素。

会见前,关友飞与波黑军队联合参谋长耶莱奇中将、国防部副部长尤希奇举行了会见会谈。代表团还参观了波黑军队维和培训中心。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