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今日10时在北京举行

2016年08月24日08:1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航母舰载机飞行,作为中国海军走向深蓝的重要一步,其未知性、风险性,会令一些人望而却步;而其开拓性、挑战性,会令另一些人怦然心动。

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张超,为了心中的报国梦,他选择了飞行员职业、舰载机事业,并矢志不渝,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挽救最爱的战机、保卫国家财产。2016年4月27日,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因飞机突发电传故障,张超不幸以身殉职,年仅29岁。他是为我国航母舰载机事业牺牲的第一位英烈。

张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各媒体广泛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8月24日上午10时,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部队长戴明盟等官兵,以及张超的亲人将为网友们讲述张超对航母事业的热爱与不懈拼搏。人民网进行直播

谢谢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