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武警森林部队组织临退老兵游览第二故乡

2016年08月31日13:40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参观驻地共建单位。
参观驻地共建单位。

人民网兴安名8月31日电 退伍临近,为扎实开展好老兵退伍期间各项活动,使老兵感受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日前,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根据退伍工作计划安排,组织全体临退老兵游览了第二故乡。

老兵们游览了南兴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俗博物馆、鹿场等驻地特色景点,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驻地悠久历史文化的详细介绍。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文物,让官兵们感受着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令人深受启示和教育。同时,参观途中,全体官兵严谨的作风纪律给众多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树牢了森林部队官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形象。

参观结束后,临退老兵们这样说:“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们领略了驻地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了对驻地的热爱。”(刘宝、冯玮鹏)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