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对军转安置作出四个放宽规定

2016年09月01日06:3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9月1日电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8月31日消息,记者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获悉,中央13号文件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作出“四个放宽”规定:放宽安置地去向条件,放宽师职干部转业年龄条件,放宽自主择业军龄和职级条件,放宽在艰苦边远地区和特殊岗位服役干部到地级城市安置条件。

  今年有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

  2016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安排大批干部转业的第一年。记者从军委政治工作部干部局获悉,全军和武警部队今年共有5.8万名干部转业地方工作。

  10个省市明确表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部署要求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安排大批干部转业的第一年,河北、北京、辽宁、上海、浙江、陕西、江西、山东、广东、福建10个省市领导讲话表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有关部署要求。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