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罗斯举行“高加索-2016”战略军演

2016年09月06日09:0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5日说,“高加索-2016”战略军事演习当天在俄南部军区以及黑海和里海海域举行。

  据新闻局通报,此次演习将使用最新型自动化设备,检验俄军队各部门的备战水平,同时让指挥部就计划、准备和落实军事行动进行实战演练。大约1.25万名士兵以及一些新型武器和军事装备参演。演习将持续至本月10日。

  此前,俄国防部8月下旬对俄武装力量实施突击战备检查,范围覆盖俄南部军区、西部军区、中央军区和北海舰队,空天军总司令部、空降兵司令部也参与相关演练。

  近年来,北约在欧洲尤其是与俄罗斯交界地带不断增加兵力部署,令俄方担忧。作为应对,俄军多次举行大规模突击战备检查和作战演练,以提高军人素养和指挥管理机关的战备水平。(安晓萌)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