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央军委授予海军372潜艇荣誉称号命名大会举行

2016年09月07日08:03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今天(6日)下午,中央军委授予海军372潜艇“践行强军目标模范艇”荣誉称号命名大会在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为372潜艇颁授奖旗。

吴胜利指出,习主席签署命令授予372潜艇“践行强军目标模范艇”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习主席、中央军委对372潜艇的最高褒奖,充分体现了对海军官兵的激励鞭策。当前,海军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任务艰巨繁重。海军全体官兵要以习主席的褒奖关怀为动力,以372潜艇为榜样,在看齐追随上当标杆做模范,在练兵备战上当标杆做模范,在作风过硬上当标杆做模范,在创新发展上当标杆做模范,牢记领袖重托、保持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地沿着习主席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积极投身推进海军转型、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在大风大浪、远海大洋中把部队锤炼成攻必克、守必固的海上劲旅,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人民海军而不懈奋斗。

海军政委苗华主持大会并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南海舰队、海南省领导和372潜艇代表在会上发言。军委政治工作部相关部门、海军、各舰队、三亚市等军地领导及部队官兵代表参加大会。(李唐 陈国全)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