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珠海航展中航工业将展示"20系列概念" VT-4坦克玩爬坡涉水

2016年09月07日10:2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闫嘉琪摄
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闫嘉琪摄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闫嘉琪)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航展将于11月1日到6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展,包括飞机、雷达、导弹等在内的60多个型号900多件现役武器装备将亮相展会。

据介绍,今年8月28日刚成立的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展。中航工业集团将突出打造“20系列概念”。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研制的“彩虹-5”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 “LY-80N”等新型武器装备等将首次公开亮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的高精度超声速反舰导弹CM-302也将在此次展会上首度曝光。

此次中国航展在展览形式上取得新突破,首次开辟7万平方米区域作为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届时坦克装甲车、防务突击车、越野车等10多个型号民用装备现场动态演示。其中,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研制的VT-4主战坦克、VN12履带式步兵战车等装甲车辆将现场表演爬纵坡、过壕沟、涉水池、蛇形机动等项目,展示高度的灵活性和强大越野能力。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