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十一届中国航展创外军飞行表演队数量之最

2016年09月07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闫嘉琪)7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航展创下了中国航展外军飞行表演队数量之最,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将携12架“鹰”式教练机首次参展。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航展在邀请欧美核心国家飞行表演队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除了中国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外,当今世界上最享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的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将携12架Hawk T1“鹰”式教练机首次参展。

俄罗斯空天军“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将以混合编队参展,由苏-27和米格-29战斗机组成混合边对表演“库宾卡钻石”等特技动作,这将是“勇士”、“雨燕”混合编队首次在俄罗斯联邦境外进行飞行表演。

此外,巴基斯坦空军也将携3架“枭龙”战机参展,届时中俄英巴四国空军精联袂同台献技。这创下了中国航展外军飞行表演队数量之最。

除上述军方飞行表演队外,空客A350、湾流G650ER、苏霍伊SSJ-100、庞巴迪CS300等民用明星机型也将在本届航展上一一亮相。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