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2016年09月08日08:08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1896年3月22日,贺龙出生在湖南省桑植县洪家关一户贫苦农民家庭。由于家境贫寒,他念私塾五年,便辍学在家。少年的贺龙以愤世嫉俗,仗义疏财,敢于同恶势力相抗争而闻名乡里。辛亥革命的影响下,他于1914年参加了孙中山领导的中华革命党,最终走上革命的道路。贺龙被称为桑植人民的儿子。

“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团的们来到贺龙纪念馆,这里详细展示了他从参加革命到成为共和国元帅的光辉一生,走过他当年挑水走过的木桥,看到他锻炼身体自制的“哑铃”,便被当年革命期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染。为了更加详细了解贺龙元帅的一生,请观看光明网推出的【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光明网王春晓拍摄、刘炼制作)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 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