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海军陆战队入叙作战:强制“隔离”交战方

2016年09月18日09:3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独立报》网站9月16日报道,15日有消息称,俄罗斯海军陆战队接替了在通往阿勒颇的战略要道卡斯特洛公路附近驻防的叙利亚部队。俄罗斯军人出现在防御工事的消息伴随着那里遭到叙利亚反对派密集攻击的视频。据悉,这是俄美上周在日内瓦签署的协议所要求的。

俄官方消息人士既未证实、也未否认俄在阿勒颇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的消息。但显然,俄罗斯已经开始动用空军以外的力量支援叙利亚政府军,投入了局部地面作战行动。用维和人员的话说,这叫强制和平。

报道称,从俄驻叙停火协调中心负责人弗拉基米尔·萨夫琴科的话中可以得知,沿卡斯特洛公路正在建立非军事区。从15日早上开始,叙利亚政府军与温和反对派部队应同步远离这条公路。

马斯达尔新闻网站报道称,俄罗斯海军陆战队已经到达指定位置。此外,卡斯特洛公路将设置两个红新月会的关口,人道主义物资和决定离开阿勒颇被政府军包围地区的民众将由此通过。

(责编:实习生 王璐佳、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