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即将开幕

2016年09月22日08:37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即将开幕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目前展览已基本筹备就绪。

此次展览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要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着力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长征精神的深远指导意义和巨大时代价值。展览陈列面积达2000平方米,展出各种图片275幅、文物252件,其中国家一级品33件;展示艺术品45件,其中经典油画、雕塑等28件,新创作油画雕塑等5件。展览依托文物、插画等形象讲述30个长征故事,精心设置“飞夺泸定桥”等5处主题景观,模拟历史环境氛围,强化观众参观的“带入感”。

据了解,展览将从9月23日持续至10月31日,期间免费接待集体参观,9月23日全天、9月24日至28日及10月10日上午为专场参观,下午13时开始接待社会观众,其余参观时间为每天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16时30分停止发票和进馆。(记者严珊、尹航)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