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稳心尽职争当保障尖兵

2016年09月24日10:1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稳心尽职争当保障尖兵

“改革无论怎么改,军人练兵打仗的职责不会变,作为联勤保障部队基层战士,要以尽心履职的实际行动献身改革强军……”9月18日,驻京某修理站下士申少鹏在“学习贯彻主席训词、争做联勤保障尖兵”主题讨论中的发言,赢得官兵阵阵掌声。该站领导介绍说,他们采取多种手段引导官兵拥护支持投身改革,不断激发练兵备战新动力。

随着后勤保障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资产清查、人员分流、转隶交接等改革调整工作相继展开,涉及部队建设方方面面和官兵进退走留等切身利益。调整转隶之际,该站党委结合单位人员较少、任务繁重等特点,在集中动员部署、加强理论学习、邀请专家辅导、领导答疑解惑的基础上,采取“三五分钟教一教、三五个人议一议、三五句话聊一聊”等形式,临机设置话题开展专题教育,加深官兵对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的理解认同。

同时,他们还广泛开展小讲堂、小讨论、小辨析、小竞赛等群众性教育活动,帮助官兵深刻领会习主席训词的核心要义、具体要求,将教育中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到提升练兵打仗本领上来。前不久,上级机关到新转隶单位进行检查,对该站的全面建设和官兵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责编:黄子娟、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