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举行

2016年09月26日03: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25日电  (记者倪光辉)由国家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我们的长征在路上”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日前在陆军第38集团军“平江起义团”驻地启动,此后将前往广东湛江、海南三亚和三沙,探访陆、海、空三军王牌部队,感受长征精神在人民军队身上的传承与发扬。

  据介绍,本季活动为期7天。网络名人将通过网络直播、与网民互动等方式,畅谈对“长征精神传承,军人热血担当”的认识,反映人民军队对长征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展示在强军新征程中的突出成就,更好凝聚强国兴军正能量。

  “我们和英雄在一起”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第一季于2015年7月举办,是创新改进网上宣传,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有益尝试,有力回击历史虚无主义,捍卫革命英雄荣誉,形成了军地同唱英雄赞歌的强大舆论声势。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6日 11 版)

(责编:白宇、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