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累计向“春蕾计划”捐款5800余万元

2016年09月28日08:2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武警部队第五次向“春蕾计划”捐款仪式27日在北京武警部队机关礼堂举行,本次捐款2561万元,自1997年以来累计捐款5843万元。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捐款仪式并讲话。

沈跃跃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武警部队的责任担当和大爱善举,要求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及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她强调,要严格按照慈善法规定,以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服务,把爱心真正落实到贫困儿童身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人民子弟兵的关爱传递给人民群众,把人民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春蕾计划”自1989年起实施,是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的帮助失辍学女童重返校园的公益项目。(黄小希)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