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营书香长征路”:走进甘肃会宁

2016年09月28日13:1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会宁9月28日电 9月27日,解放军出版社“军营书香长征路”出征人员在政治部主任黄西勇的带领下,来到主力红军会师地——甘肃会宁,向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赠送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料丛书》《长征绘本丛书》等长征主题图书,并为六十铺八一爱民学校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出征人员专程赶往六十铺八一爱民学校,为全校师生和乡亲们带来一场慰问演出,并向孩子们赠送了《长征绘本丛书》和《和平鸽绘本丛书》。六十铺八一爱民学校由原总后勤部援建,共9个年级100余名师生。演出时,还下着蒙蒙细雨,但演出人员和孩子们却都充满热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为“军营书香长征路”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曹舒雅、蔡守国、刘慧)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