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广西北海边防支队机动部队举行67周年国庆升旗仪式

2016年09月29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图为北海边防机动部队官兵升旗迎接国庆节。 陈海摄

人民网北海9月29日电 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强军流芳。9月29日上午,广西北海边防支队机动大队隆重举行国庆升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7周年华诞,50余名官兵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时,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整齐地列队在升旗台前。随着指挥员的一声口令,三名升旗手踏着整齐步伐,伴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清晨第一轮朝阳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个人都神情严肃,心潮澎湃,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

图为北海边防机动部队官兵摆成数字67,用特殊的形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陈海摄

升旗完毕后,这个大队还组织国庆安保处突队在国旗下进行了宣誓。面对国旗,全体官兵发出了铮铮誓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祖国的公安边防事业奉献终身,永做党和人民的边防卫士。

此次升旗仪式是这个大队庆祝国庆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这个大队将通过组织官兵收看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观看党史军史纪录片以及开展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欢度国庆。(陈海、义挚)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