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心中的长征纪念地”评选启动

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投票

2016年10月06日04: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5日电  (记者余荣华、宋静思)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由人民日报社、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共同主办的“我心中的长征纪念地”评选活动今天启动。

  此次评选共设置了80个纪念地候选项,既有公众耳熟能详的长征纪念地、纪念馆,也有不广为人知的长征旧址、遗迹,全面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

  人民日报客户端是评选活动唯一投票平台。10月5日至19日,网友可登录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参与投票。同时,网友可把自己拍摄的长征纪念地照片发至人民日报客户端,将有机会公开展示。

  主办方将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综合确定“我心中的长征纪念地”入选名单。活动还将从参与投票的网友中,随机抽出多名获奖者,由人民日报客户端送出智能电视、手机等奖品。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06日 04 版)

(责编:袁勃、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