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十国陆军今起比拼体能与战斗技能

 
2016年10月12日08:1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十国陆军今起比拼体能与战斗技能

10日下午,我军代表队赴巴基斯坦参加首届国际陆军“体能与战斗技能”竞赛出征仪式在陆军第14集团军某旅举行。

首届国际陆军“体能与战斗技能”竞赛由巴基斯坦军方主办,将于10月12日至28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兵营举行。期间,我军参赛队将与巴基斯坦、沙特等9个国家代表队分别在3.2公里跑、战斗技能测试、俯卧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5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据了解,我军代表队此次参赛队员由22名官兵组成,大多来自陆军第14集团军。出征前,队伍周密策划、过细准备、刻苦训练,发扬“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的竞技精神,队员训练强度大并经过多次实战测试。出征仪式上,参赛队员表示,此次出国竞技,要在学习借鉴外军先进训练理念的同时,力争赛出优异成绩,展示我军风采。

(《解放军报》2016年10月12日 12版)

(责编:黄子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