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峰辉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

2016年10月14日08:33  来源: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13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祖拜尔。

房峰辉说,中巴两国是“铁哥们”,具有全天候的兄弟情谊。习近平主席近年来同巴方领导人多次会晤,就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中方将与巴方一道,努力实现两国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房峰辉表示,中国军队愿与巴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联演联训、反恐能力建设、情报共享等领域务实合作,发挥好四国军队反恐合作协调机制作用,确保中巴经济走廊安全,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落实和两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为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祖拜尔说,巴中两国关系是独特的、范例式的,不仅是好朋友还是“铁哥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特别是防务安全合作,推进“四国机制”落实,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巴军坚定支持中方推进“一带一路”战略,愿为维护巴中经济走廊安全提供一切保障。(梁蓬飞)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