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简氏:印尼军方代表赴华参观WS-43巡飞弹 或将采购

2016年10月14日09: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简氏:印尼赴华参观巡飞弹展示 或采购该系统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0月12日报道,印尼军方10月10日宣布,军方高级代表日前赴中国,观看由火箭助推的WS-43巡飞弹实弹射击演示。

出席此次演示会的包括印尼军队炮兵团训导与培训主管尤迪·萨特里约诺准将以及高炮师管理与研发主管鲁利·钱德拉亚尼上校。

报道称,WS-43系统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发的,并在2014年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从珠海航展上获得的信息显示,该系统的最大荷载为20公斤,最远飞行距离为60公里,在命中目标前最长巡航时间为30分钟。

WS-43巡飞弹的飞行制导依靠的是惯性导航系统和全球定位系统相结合,而末端制导依靠的是红外成像。该武器能追踪及命中移动与静止目标。

报道称,WS-43巡飞弹实弹射击演示是在9月26日进行的。此前,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表曾抵达印尼西爪哇省的芝马墟,举行有关巡飞弹药系统的简报会,其中包括WS-43巡飞弹。

简报会是在8月15日举行的,印尼曼迪里全球防务公司共同举办了会议。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否配备了WS-43巡飞弹,而且也不清楚印尼军方在提交给国防部的要求列表中对巡飞弹系统有否特殊要求。但印尼众议院国防、情报和外交事务委员会已根据对外防务信贷计划,批准总额4500万美元的拨款,为印尼军方采购导弹系统。这笔资金将于2015年至2019年拨付到位。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