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党史界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研讨会

2016年10月26日0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孟祥夫、李卓聪)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和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25日联合召开党史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研讨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史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红军史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党史工作,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精神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社科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有关同志和红军长征沿线15省区市党史部门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研讨会。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6日 04 版)

(责编:袁勃、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