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柬两军:情同手足好兄弟,互帮互助好朋友

2016年10月27日16:4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王璐佳)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表示,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中国军队将与柬埔寨军队共同努力,加强多边安全事务协调,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

记者:10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了柬埔寨。请问如何展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柬两军关系?中柬两军明年会有什么样的合作项目?

吴谦:10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柬埔寨,与柬方就推动中柬全面友好关系的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为中柬两军关系的发展规划了蓝图。中柬两军是情同手足的好兄弟,互帮互助的好朋友。下一步,中国军队将与柬埔寨军队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军各层级团组交往,深化在人员培训、军事训练、后勤装备等领域的合作,加强多边安全事务协调,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