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轰-6K等18型飞机和长剑-20导弹将亮相珠海

2016年10月28日15:1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歼-20隐身战斗机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邱越)28日,记者从“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空军共有18型飞机、地导、雷达等主战装备,39型配套武器、车辆等共110余件展品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航展,与历届航展相比,此次航展开放度更高、种类更全、新装备更多,50%的装备是首次公开亮相。

此次空军装备成体系的展示将通过地面静态展示和空中飞行表演两种形式呈现。地面静态展示中,轰-6K远程轰炸机、运-20大型运输机、空警-500预警机、以及直-10K武装直升机等明星装备都将亮相展厅,其中运-20是首次面向公众进行静态展示。此外,长剑-20、鹰击-63B等多型导弹,以及翼龙-1、翼龙-2两型察打一体无人作战飞机等装备也将现身航展,与大家近距离接触。

在空中飞行展示方面,“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歼-10A献上精彩的飞行表演,此外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也将首次在珠海进行飞行展示,运-20大型运输机列装后也将进行首次飞行表演。

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局长王中华大校表示,此次航展展出的空军装备只是空军装备体系的一部分,是阶段性建设成果的一个维度、一个缩影。今后,空军将会把更多的装备陆续向公众开放展示。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