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0月29日11:0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军队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军队学习宣传工作。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要从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高度,从立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行动纲领的高度,从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高度,从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的高度,充分认清全会的政治意蕴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切实把广大官兵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开创军队党的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张阳强调,要紧紧围绕习主席重要讲话和《准则》《条例》,全面准确把握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着力重点。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对军队的政治要求,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重大决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要深刻把握军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新要求,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赋予军队党的建设新的时代任务,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军队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军队党的建设各方面。

  张阳指出,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周密组织宣讲培训,精心搞好舆论宣传,加强理论阐释解读,确保学习宣传取得扎实成效。要持续深化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跟进搞好改革中宣传教育引导,以扎实的工作把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尹航)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