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国党建研究会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

2016年10月31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全国党建研究会30日在京召开以“弘扬长征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座谈会。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对红军长征胜利的重大意义、伟大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决心。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发挥研究会的优势,加强对全会精神和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孟祥夫)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