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能达军民融合产品实力亮相珠海航展

2016年11月05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盛大开幕。本届航展特别增设了军民融合主题展馆,海能达携军民融合产品首次亮相受到业界关注。

海能达是行业领先的专网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展会上,海能达军工业务子公司天海电子展出了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多标准数字集群、军用电台与战术智能终端、通信车与方舱等军民融合产品,其技术水平在业界均属领先,一些产品所体现出的创新设计理念也为众多参会嘉宾所称道。此次展出的方舱,创新性地使用芳纶纸蜂窝取代聚氨酯泡沫作为原料,使方舱减重50%以上,有效提高方舱的承载能力和机动性,同时具备环境适应性强、质轻高强、随处安装、环保减排、通信集成、抗干扰能力强等优点。公司所研发的新一代超短波战术电台、卫星终端等产品也都融入了其服务军工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创新理念。

海能达此次亮相珠海航展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国内外众多军贸代表团对其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国家军民融合政策为契机,不断加深同军贸界同行及客户的交流。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