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战士拾金不昧立起首都卫士好样子

2016年11月1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拾金不昧彰显卫士忠诚品格,服务群众赢得职工真诚点赞。11月5日,驻地群众付汉军专程来到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六中队送上感谢信,点赞官兵拾金不昧的崇高品格和良好军人作风。

原来,11月4日晚,失主付汉军因加班回家比较晚,路上走的比较急,回家后才发现随身带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身份证、3张银行卡以及1000多元现金等物品,在家周边四处寻找未果,心急如焚。早上刚起床,他就接到研究所值班室电话,通知其到武警中队认领钱包,喜出望外。据了解,4日晚武警战士舒帅、郭厂宇在执勤过程中捡到钱包并上交中队、政治指导员单世丹根据身份证确认职工身份并通知研究所值班室,于是有了上面感人一幕。

据悉,自年初以来,该中队官兵在执勤过程中先后拾获钱包、手机、钥匙等十余件,均在第一时间力所能及联系失主,拒收红包数千元,传递了正能量好风气,树立起首都卫士作风优良的好样子。(单世丹 包新雨)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