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纪念人民空军成立67周年

空军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

2016年11月13日04: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张汨汨)空军12日在航空博物馆举行向英雄纪念墙敬献花篮仪式,纪念人民空军成立67周年。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参加。

  10时许,6名小号手奏响激昂的开场号角,14名持枪礼兵在蓝天魂广场两侧庄严伫立。仪式开始,军乐队奏响《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高唱国歌。随后,空军党委常委、部分空军老领导老同志、空军机关部委领导、空军第三批女飞行员代表、空军机关和驻京直属部队官兵代表400余人,面向英雄纪念墙整齐列队,向英雄模范敬礼,向烈士默哀。军乐队奏响《献花曲》,14名礼兵抬起7个大型花篮,礼步走向英雄纪念墙,将花篮整齐摆放到纪念墙前。官兵们依次瞻仰空军英雄纪念墙。

  空军英雄纪念墙建于2009年,由英模墙和英烈墙组成,分别镌刻着为人民空军建设发展作出卓著功绩的英模人物,以及为人民空军建设事业英勇牺牲的飞行人员和空勤人员烈士名字。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3日 04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