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我军首次举办联合国维和参谋军官国际培训班

2016年11月16日03: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  (记者江山)由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国防部维和中心共同举办的我军首期联合国维和参谋军官国际培训班14日在京开班。来自中国、瑞典、巴基斯坦、新西兰、墨西哥等五大洲22个国家的39名教官、学员参训。培训为期2周,全程英文授课,依据联合国标准维和训练大纲,设置基础理论、参谋业务、模拟演练3个模块,涵盖国际法和人权保护、维和人员行为准则、危机管理等18门课程。

  2016年以来,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国防部维和中心连续举办维和特派团高级官员、女性维和军官、军事观察员、维和参谋军官等一系列联合国维和行动国际培训班,为39个国家培训储备了一大批合格的维和中高级人才,充分体现了中国军队履行大国义务、承担和平使命的坚定立场。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6日 1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