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京审判——为了世界和平》全球首发仪式在罗马尼亚举行

2016年11月18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东京审判——为了世界和平》全球首发暨版权输出签约仪式1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在当天的罗马尼亚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上,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与罗马尼亚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签署了版权输出协议。

2016年是中国—中东欧国家人文交流年。高迪亚姆斯国际图书展是罗马尼亚规模最大的国际书展,中国是本届展会主宾国。在首发仪式上,中罗两国学术界、出版界人士一致认为,《东京审判——为了世界和平》是一本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可读性强、更具普及意义的大众图书。该书中文版全球首发与英文版版权输出,对国际学术界深入研究东京审判具有重要意义,将有益于世界人民了解二战历史、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等。

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出版人裴米娅表示,该书将极大地丰富国际学界对二战历史的研究,希望该书英文版对深化东京审判历史的研究作出贡献。(李增伟)

(责编:王璐佳(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